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70219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70219

分享會報名請點此

二月份分享會特別邀請到中國椰島遊戲(Coconut Island Studio)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Wesley 來與我們視訊對談。

椰島遊戲是位於中國上海已經營有相當一段時間的獨立遊戲團隊,過去曾推出不少行動遊戲作品,而近期將重心推展至 PC 與 Steam 平台上,並開始獨立遊戲發行的業務,也有做出相當不錯的成績,如《歸家異途》(Home Behind)與《返校》等。本次將就遊戲製作、發行等面向與 Wesley 進行提問與討論,有興趣的開發者朋友也請記得準備好你想問的問題喔!

《FTL: Faster Than Light》作者之一 Justin Ma 也將參與本次視訊對談!他們最新推出的作品《Into the Breach》,才在上週五首度公佈作品消息與宣傳影片。不論是針對《FTL》還是《Into the Breach》,或是 Justin 本人的遊戲製作、設計想法各方面,開發者朋友們一定也都相當感興趣,請記得準備好你想問的問題過來喔!

Into The Breach - Announcement Trailer from Subset Games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