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31228 活動紀錄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31228 活動紀錄

2013 年下半年我們幾乎每個月都參與舉辦了大型活動,一直到年底才終於有稍微讓腳步緩慢下來的時間,於是 2013 年最後一次的活動,我們又回到了以往的小型分享會形式啦。這次分享會上半場是由《磁場迷陣》(Magnetized) 作者 Rocky 來分享他在遊戲創作上的心路歷程。《磁場迷陣》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遊戲,原始的 web 版本在推出後不但在國內外都相當受到歡迎,亦贏得了不少獎項,目前正在 flyingV 為 PC 版的開發進行募資。

去年年底在巴哈姆特站方的協助下,四組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於巴哈姆特的 17 週年站聚聯合組成了一個攤位,而在這個性質有別於一般遊戲展或商展的場合展出遊戲又是什麼樣的情形呢?下半場的主題就是巴哈姆特 17 週年站聚「獨立遊戲合攤」的展出紀錄與感想分享,還有一些其他議題或作品的簡單分享。

活動照片:

錄影剪輯:

主題:Magnetized 遊戲開發心路歷程
主講者:Rocky 洪執宇

 
主題:巴哈姆特 17 周年站聚獨立遊戲合攤出展感想 & 其他分享
主講者:Johnson Lin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