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突發贈獎活動!回文送遊戲!

1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突發贈獎活動!回文送遊戲!

開發者取向的GDC其性質雖然跟E3或TGS等消費者面向的展覽不同,不過這種大型活動少不了的就是各大廠商的贈品攻勢啦,畢竟拉攏開發者與拉攏消費者可是同等重要的大事呢。

上圖就是我在這次GDC所拿到的文宣、刊物與紀念品中的一部份,而中央那張Majesty 2(幻魔世紀2)的小卡,上面直接附上了該遊戲的完整版Steam Code!因為我拿到了不只一份,多出來的放著不用很浪費,所以就乾脆來個突發贈獎活動吧!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您是IGDSHARE討論區的正式註冊會員,在這篇文章底下回文留下你對本次GDC的看法,例如最感興趣的議題、最想了解的概況等等獨立遊戲與GDC相關議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Majesty 2正式版遊戲Steam兌換代碼!

回文內容沒有限定長度,簡單的兩三句話或者長篇大論都可以,我們會在回國後從所有留言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將兌換代碼寄送到得獎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中,活動截止時間為2012年3月12日中午12:00(台灣時間),依照本討論區目前的回文率來說...只要回文就有很高的得獎機率!XD

至於其他刊物或贈品有沒有也拿出來分享的打算呢?嗯...敬請期待我們之後舉辦的分享會活動!

滿想聽聽Good Design, Bad Design, Great Design這一場的~
還有Big Fat Failure那一場~

我比較好奇在第一天Phil Fish,在回覆後藤誠的問題時說了[很爛]之後的討論內容.
雖然在文章中有提到討論大綱,但我好奇有沒有更詳細的討論內容~

Phil Fish之後其實受到不少媒體關照,不過現在看到的報導似乎都沒有把當天討論的重點寫出來。
雖然有的報導標題寫著「Phil Fish說的真正意義」,可是看完了以後還是一團霧水,只知道他本人
不斷說明雖然他真的覺得現在日本遊戲不好,但是不要斷章取義他的話。

Sid Meie提出的「遊戲是一連串有趣的選擇」,不知道有沒有舉出那些例子?
Brendon Chung針對「隨機產生事件」,不知道是否有更詳細的說明?

時限快到了 XD

很感謝上面幾位朋友的回應與問題,這些部份 GDC 講者們都有蠻詳細的說明,因此我們大概也都有紀錄到,但是需要兩、三天時間整理一下細節,請稍微等待一下 :p

來抽獎啦!
馬上寫一個java script亂數抽籤XD

恭喜 tppr2046 得獎!
Majesty 2的steam code將會寄至您的註冊信箱

咦,就這樣中獎啦,真開心!!

呃...那個序號我今天才想到要輸入兌換,然後就發現無效....
不過沒關係啦,或許是我太晚兌換了orz

tppr2046 wrote:

呃...那個序號我今天才想到要輸入兌換,然後就發現無效....
不過沒關係啦,或許是我太晚兌換了orz

卡片上沒有寫期限,我剛剛試了另外拿到的一組也還可以兌換,應該是序號輸入過程有輸入錯誤。
他在輸入序號的時候,每隔四個字母中間的"-"符號也要輸入,才會是正確的序號,
可以請您在確認一次嗎?

中獎通知上的序號就是有包含字母中間的"-"號
我直接copy paste到steam,還是顯示說序號無效
會不會是序號錯了?麻煩幫忙確認,謝謝~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