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 HH International Esports Conference in Taiwan

1 篇文章 / 0 新
2019 HH International Esports Conference in Taiwan

 

雙華國際電競研討會

2019 HH International Esports Conference in Taiwan

 

社群 x 跨界 x 科技 大未來!

活動介紹:

龍華科技大學於6月14、15、16三天邀請來自GDC美國遊戲開發者大會Ryan Stevenson、Pablo Montero,及 Frank Fields等三位國際電競大師,擔任雙華國際電競發展研討會講座。

研討會時間:2019.6.14(五) ~ 2019.6.16(日), 09:00~18:00

研討會地點:龍華科技大學 法民大樓三樓國際會議中心

報名對象:業界人士、學生以及熱愛電競的朋友們(提供現場口譯服務)

報名費用:業界人士9,600元,學生7,700元, 學生團體票3人成行 6,600元/人 限量10組。

報名後請於5日內完成繳費,逾期不候。 (團體報名者,請於線上報名表備註欄位註記其他成員名字)

活動簡介

隨著直播和網路的蓬勃發展,電玩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娛樂,而是變成一項競賽活動,電競產業是趨勢更是台灣未來的重要產業,有平面媒體估算今年全球電競產值將達9.1億美元(換算下來約新台幣300億元)每年增加幅度更高達38%。中華電視公司也跟上這股電競熱潮,和培育許多電競界菁英的龍華科技大學跨界簽定產學合作。5月2日下午兩點於華視大廳,雙方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記者會現場表示,華視在去年就已經蓄勢待發。挑戰首度把電競演出搬上台灣每年的重頭戲台北跨年舞台! 在電競的浪潮中,媒體當然得擔負起傳播和教育以及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國家重大政策和產業的角色。華視身為公廣集團的一員更是責無旁貸,透過這次產學合作打造全新電競生態鏈。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也表示,華視有宏遠的眼光,龍華自1999年即創辦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從遊戲開發到遊戲賽事人員一條龍體系培育相關人才,此次和華視的合作,會傾盡資源投入相關開發。

龍華大學的產學合作之外,2019年華視也將會全面掀起暑假的電競熱潮。除了邀請國際知名APP開發者和相關技術人員舉辦研討會共同交流學習。也將會舉行電玩賽事,甚至是國際電競高峰會。也將打造培育國內優秀電競主播的主播賽評速成班。結合產業、實務、媒體創造全新電競商機,讓產學合作不只是向下札根,更能帶動台灣電競產業文化更加茁壯。

活動網站 : https://tinyurl.com/y5jld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