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GDA Taiwan 參加 COSCUP 社群議程的內容出爐

1 篇文章 / 0 新
IGDA Taiwan 參加 COSCUP 社群議程的內容出爐
http://coscup.org/2013/zh-tw/program/

COSCUP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 的議程已經出爐,高達八軌,高達八軌啊啊啊啊!報名時間也已經公開了,為什麼我們要宣傳 COSCUP 呢?因為今年 IGDA Taiwan 有參與 COSCUP 的社群議程的方案!

半路(Bonnie's Brunch、Jade Ninja)將介紹:
使用遊戲界被廣泛使用的 scripting language Lua 來打造組件式遊戲框架,內容將包涵 live coding 展示。

Owen(Space Qube)將介紹:
使用開源的函式庫來自製跨平台遊戲引擎,以及如何實作 scripting 系統並使用同一個介面同時支援 Lua 與 Mono。

神來也的 server programmer Cindy 將介紹:
http://search.cpan.org/~cindy/Combinator/ ,一個使用 Perl 實作的伺服端函式庫,用以處理遊戲伺服端非同步且複雜的邏輯結構

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跟開放源碼有關的遊戲、互動媒體等有趣議程,心動了嗎?報名將在 6/3 晚上八點開始,雖然活動總名額目前高達 1,400 人,但是因為會眾參與是 免費 的,所以往年都是開放報名後 不到半小時內,瞬間就搶光光,要不然就是報名網站被衝爆!XD 活動舉辦於 8/3-8/4 兩天,意者請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