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7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7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2017 年度的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開放報名!

日本福島 Game Jam 為應援日本東北 311 震災復興、吸引外界對當地狀況的注目與瞭解,以及 IT 人才培育與交流等目的開辦至今也已 7 年,同時,在台灣這邊也額外紀念我們遊戲開發社群推手之一 Faust Li。今年除了日本福島縣的主會場之外,也在日本其他各縣市共有 12 會場,加上台灣台北、高雄及遠在智利的 3 個海外會場同步舉辦,到時候活動期間應該仍會照往年慣例安排跨會場視訊連線節目,想體驗在週末一面快速開發遊戲一面與海外開發者互動,就快點報名吧!

這次台北會場這邊的分組方式也想稍微進行新嘗試:為了取得「有朋友在同一組會比較想參加」「希望能促進新朋友認識合作」間的平衡,這次實驗新作法:開放參與者自行事先進行組隊,但是上限僅為 3 人,同時也提醒組隊時考慮專長上的平衡。另外 2~3 人將由主辦單位安排湊組,一隊人數原則上不超過 6 人(也提醒,事先組隊者,隊伍成員仍需各自填寫報名表單,有欄位可註明隊名供主辦單位識別)。您也可以直接個人報名,我們根據報名資料的結果再進行分組,希望促成不同性質的參與者互相討論合作,避免有落單的參與者。對於 FGJ 或 Game Jam 尚不熟悉的朋友們,報名時記得仔細閱讀報名頁面上的 FAQ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