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ame App Developer Conference Taipei

1 篇文章 / 0 新
Game App Developer Conference Taipei

官方網址:http://w3.iiiedu.org.tw/AppDevelopers/index.html

由資策會主辦的 Game App Developer Conference,講者陣容十分強大!包括國內的開發者「猴子靈藥」半路、樂風視覺創意的溫韻華與 Louis Lu、聖騎科技的楊子弘、雷亞遊戲的游名揚;當然也少不了來自國外的朋友,包括 Nyamyam 的東江亮(開發中作品Tengami:http://nyamyam.com/category/tengamigame)、NIGORO 的楢村匠(獨立遊戲名作 http://la-mulana.com/)、Yudo Inc. 的南雲玲生(早年為 beatmania 開發團隊的核心成員,目前開發許多手機上的音樂與SNS應用)

講者詳細:http://w3.iiiedu.org.tw/AppDevelopers/speakers.html

廢話不多說,時間在 12/5 與 12/6 兩天,報名費用 1500 元。

覺得有點貴嗎?請在報名表的 備註欄 上註明:「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IGDSHARE 社群參與者」就會變成 1000 元的啦!

(PS. 他們這次繳費方式是報名確認後才會再通知報名者,所以填好 google doc 表單後請靜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