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DC 2017 分享會 活動紀錄

1 篇文章 / 0 新
GDC 2017 分享會 活動紀錄

每年的 GDC 結束後,IGDA 台灣分會與資策會都會共同舉辦 GDC 參訪分享會,邀請來自單位的該年度 GDC 參訪者,分享他們在 GDC 的心得。今年度的分享會有兩場以 AI 為主題的硬派內容,也有 VR 趨勢分享、GDC 見聞,以及歷年慣例壓軸的 Experimental Gameplay Workshop 概要。對這場分享會內容有興趣的朋友,請觀看本場的活動紀錄:

活動照片:
            
           

內容錄影:

主題:參加 GDC AI Summit 所獲得的心得與見聞分享
講者:余金安 @ 宇峻奧汀
內容:分享議程上介紹的 AI 方法應用心得、案例與開發技巧等

 

主題:AI in Games
講者:戴文凱 @ 台灣科技大學
內容:1. 階層式組合搜尋 AI(The Hierarchical Portfolio Search AI)
2. 那些可能有效的未驗證 AI 手法
3. 在內容自動生成上運用 AI 的技巧

 

主題:VR 內容產業的發展現況與機會
講者:鳳翼 @ 方進化
內容:簡述當前 VR 內容產業所面臨的狀況與未來可行的發展機會

 

主題:不知道我怎麼來了,但我要把它帶回去-GDC 精神
講者:洪執宇
內容:身為一個個人開發者,我為什麼來了 GDC、誰又應該來,我又能帶走什麼?GDC 所形成的精神與文化令人可敬,相比之下台灣的環境又如何呢?

 

主題:Experimental Gameplay Workshop 2017 印象
講者:Johnson Lin @ IGDShare
內容:除了繼續向大家推廣每年在 GDC 都絕無冷場大爆滿的 Experimental Gameplay Workshop 之外,也會略為介紹幾款今年的 Alt. Ctrl.(另類操作)GDC 展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