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 Global Game Jam 場地申請

1 篇文章 / 0 新
關於 Global Game Jam 場地申請

不管您是聽過、或實際參與過我們於四月份舉辦的 MIT Game Jam 及八月份舉辦的福島 Game Jam 台北會場,相信應該都對這種活動有一定瞭解了吧,接下來就是明年初的重頭戲了 -- Global Game Jam 2013 將舉辦於 2013/01/25 - 2013/01/27,場地註冊的通知已經開始囉!

重點是,你也可以主持 Global Game Jam 的一個地區會場喔!但是,官方強烈建議在 2012/12/01 前確認申請。在 GGJ FAQ 上問答林林總總什麼都有,我在這邊把與場地需求最相關的幾點略做整理後翻成中文:

http://globalgamejam.org/faq

要主辦一個 Global Game Jam 的地區會場有什麼需求?

1.在 Game Jam 期間,能讓參與者坐下來舒服進行作業的實體空間。但是場面要辦大辦小並無任何限制。

2.讓所有參與者能穩定使用的網路連線,有線無線皆可。

3.至少要有一負責人加入 GGJ 的 email 討論串及使用 BaseCamp (GGJ 使用的計畫管理工具) 並在指定時間參與籌備會議。

4.負責人要有權於 Game Jam 期間隨時進入場地、使用器材(例如不要出現特定時段後原地主要求必需清場的狀況)。

5.容易覓食的地點。

6.場地有基本的安全性(防止參與者的東西被偷之類的)。

7.(建議)場地內有適合投影放映並做簡報的空間。

其實我們目前也在尋找可能的會場,因為八月 FGJ 台北場結束後,我們有提過除了資策會 App 園區以外也想在台北找第二個同步舉辦的場地,如果有人覺得有可能的選擇(譬如說辦過創業週或 Hackathon 的場地),也請不吝告訴我們!<(_ _)>

當然,如果您自己就有興趣主持這樣的一個會場,可以再進一步看一看 GGJ 的主辦手冊:
http://archive.globalgamejam.org/wiki/ggj-wiki#manual

或是跟我們討論,我們也很願意把之前辦 Game Jam 的一些細節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