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分享會 11 月底活動將改為參與 KIDS2012

1 篇文章 / 0 新
分享會 11 月底活動將改為參與 KIDS2012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1 月底的活動 ... 改到 12/1 南部去客串啦!

「KIDS2012 高雄獨立遊戲開發者論壇」報名頁面:
http://registrano.com/events/kids2012

先前在八月福島 Game Jam 的時候,在台灣與我們一起響應的台南會場主辦謝承勳老師,希望將南部遊戲開發社群的討論風氣也帶起來,成立 KIMU(Kaohsiung Indies Meet Up)社團,然後也找到相關場地資源,在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舉辦較大型的論壇,並邀請 IGDSHARE 南下,分享關於 IndieCade 的見聞,我們也很高興有這些機會可以促進台灣不同地區族群間的遊戲開發對話!

時間是 12/1 的上午 9:00 開始到 17:00,想報名的人請去他們的報名頁面哦 ~

關於內容:

活動同時有「猴子靈藥」半路的 keynote,以及活動主辦人謝老師、我們 IGDSHARE、LND出品殭屍打臉遊戲作者之一 David Liu、MIT Game Jam/FGJ 台北會場幕後藏鏡人 Faust Li 等等等各別的分享場次塞滿一整天!

我們 IGDSHARE 所主要分享的部分是,這兩年去 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通常很容易陷入筆記抄不完,回家資料也整理不完的狀況;但是同樣去了兩次的 IndieCade,給我們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並會讓人思考,是否除了筆記抄不完的資訊與知識的落差,我們所欠缺的還有一些更重要的東西 ... 到時候會針對我們自身的體認來做個主觀的討論。: )

另外謝老師也說,他會盡可能想辦法讓活動全程即時轉播,所以因為各種因素實在不克前來的朋友,也請隨時關注活動的更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