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11127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11127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igdshare111127
時間:2011/11/27(日) 1400─17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捷運大安站斜對角,資策會數教所204教室)
交通:捷運大安站(文湖線)
入場:免費;依實際報名狀況現場簽到。
轉播:http://www.ustream.tv/user/igdshare (不克前來者可以收看現場轉播內容)
 
這次分享會嘗試與「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合辦,希望能促進更多獨立遊戲開發者之間的交流!另外這次的主題因為與前次 111023分享會 中所提及的 IndieCade 論壇有關,建議先瀏覽我們部落格上的 IndieCade 2011 參訪紀實。
 
※資策會數教所也會開放報名,但是與本報名頁面各自獨立,若您也有收到數教所的報名資訊,切勿在兩邊都報名!
 
活動內容
  1. 1345 開始入場。
  2. 1400─1500:Jonathan Blow 幾個月前曾在 GDC Europe 講到 "Truth in Game Design" 這個議題,另一方面也在 IndieCade 2011 與 Marc ten Bosch 一起演講了 "Designing to Reveal the Nature of the Universe" 這個主題。我們想試著把這兩場的內容做一個整理,也十分想瞭解前輩、朋友們對於他們這樣的遊戲設計方式有什麼看法。
  3. 其他時間為互相認識、討論與分享的圓桌時間,希望大家不要有參與的壓力。上次會中有不少 iOS、Android 與 Flash 遊戲開發者不吝分享自己的經驗,感覺很棒!:)
其他注意事項
  1. 煩請欲參加的朋友們確實報名(同一團隊參與者也請各自報名),以利人數統計,感恩!
  2. 若有名片、作品、DEMO,請千萬記得帶來~。
  3. 現場地板上有插座,但不一定夠用,建議確實有需求者自行預備延長線。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igdshare at igdshare dot 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