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20325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20325

請參考 報名頁面 或是 最新消息

更新:較詳細的分享大綱已經加上去囉!

從 GDC 回來也赫然發現原本預定的分享會時間(03/25)就在兩個星期後了,所以就先把報名頁面開出來囉。這次前半場的內容就是 GDC 2012 相關的見聞了。後半場是由一位很常來分享會的朋友介紹他在二月份時突然殺去日本參訪 Social Game Jam 的紀錄與心得 XD

這次活動預定借用資策會較大的場地,報名人數有開多一點 XD 期待與各位朋友碰面囉 :)

昨天的分享會真是太讚了!我是第一次參加,也算是開了不少眼界,台灣有你們這一群人真好!給我們這些真的在遊戲業界開發的人一個沒辦法去看展也能開眼界的機會。

昨天有特別問你們,請問你們投影片已經整理出來可以下載了嗎?

您好,謝謝支持 :)

我們目前是已經把昨天的簡報放到我們的簡報集裡面了,可參考本站右側欄的 speakerdeck 連結 (http://speakerdeck.com/u/igdshare),目前還在整理照片或影片等相關資料,都完成後會像之前一樣整理一份會後紀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