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分享會 120722 與 Fukushima Game Jam 台北會場!

1 篇文章 / 0 新
分享會 120722 與 Fukushima Game Jam 台北會場!

先再次感謝各位對於六月底的《Indie Game: The Movie》台北放映會這麼支持,還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心得與想法,我們接下來的活動也已公開囉!

這次很特別的有兩個活動的報名一起推出: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20722

這上半場將由《Break It!》的製作團隊來介紹他們的作品,開發歷程以及遭遇的困難等等。與一般學生的畢業作品都是最後一年才開始製作不同,他們提早了非常多的時間開始規畫與製作,挑戰了學校完全沒有教的開發工具,並在校內展的時候就已經吸引到很多校外參觀者,其中包括 mobile01 的採訪
下半場則是邀請到奇群科技的執行長宋牧奇先生(小迪克),來介紹 ThorScript 與相關的開發 toolchain。我們是在 OSDC.TW 2012 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群高手,他們是台灣少數有在自行研發如此複雜的開發工具與平台的單位,還實作了能自動連結 C/C++ codebase 的下一代程式語言。

8/4-8/5 Fukushima Game Jam 台北會場

沒錯!很多人都在問,所以 Game Jam 又來啦 ~~,這次在很複雜(?)的情況下,促成了資策會教研所當地主,然後搞到了和 IGDA Japan 主辦的福島 Game Jam(簡稱 FGJ)同步,做為他們的第一個海外連線會場!另外既然都已經跨海合作了,當然台灣裡面只開台北一個站好像也說不太過去,不過我們也很難同時一次負責籌備兩個地點,還好南台科大電腦娛樂科學系的謝承勳老師很熱心的開始規畫南台科大內的場地,在中南部無法北上的朋友請留意後續更新訊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