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30720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30720

七月份分享會也開放報名囉!

前陣子 FGJ 才開放報名,馬上 igdshare 七月份活動也到了報名時間了!這次是自由形式的聚會,但說起來機會也相當難得。我們在去年 IndieCade 參訪時,碰巧遇到了當時正在就讀卡內基美隆大學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Center(CMU ETC)的台灣學生 Hsawn 跟 Brian,當時便在詢問他們若有機會回台灣,有沒有空來跟大家交流一下。剛好他們七月份人在台灣,就被我們拉來了 XD。

這次活動我們希望對遊戲開發有興趣、或正在從事遊戲開發、或未來有打算去國外唸遊戲相關科系的學生們,可以互相認識一下,有什麼問題或心得也可以跟國外的做個狀況比較。所以本次活動主題就是「國內外遊戲設計領域的學生交流」,內容並未明訂主題,也不排斥已經沒有學生身份的人與會,很歡迎有興趣瞭解國外遊戲教育、學生求學狀況或單純想聊天的人。

當然,鼓勵攜帶各種已完成或未完成作品來跟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