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50531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50531

請點此報名分享會 150531   

本月底分享會又是 video chat 的場合啦!這次我們邀請了《Relativity》的開發者 Willy Chyr 來跟大家聊聊,很有趣的是,在這款遊戲作品之前,Willy 其實沒有任何遊戲創作的背景,而是視覺與裝置藝術創作者。

他開發 Relativity 至今已有數年的時間,曾在不少國際展會上獲得注目,也受過如 Polygon 或 Kotaku 等知名遊戲媒體的報導。也確認遊戲除了將在各 desktop 平台上推出外,也會有 PS4 的版本,甚至到前陣子確定將受 Indie Fund 資助開發經費。對於他的開發歷程、遊戲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準備好你想問的問題(也歡迎以回文方式留下想問的問題),到時候在 video chat 時提出來哦。: )

ps. 目前遊戲的影片 trailer 偏舊,但是在他的 TIGForum devlog 上有蠻新的資訊,包括數張取代短影片的 gif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