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151011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151011

分享會活動報名請點此

因為 9 月份行程中間卡了東京電玩展,而今年 IndieCade 又辦在 10 月下旬,連續兩個月的固定分享會時間都要做點調整,所以這次的分享會將在 10/11(日)舉辦。

這次的分享會邀請到了上海禹石信息科技的蔡建毅先生,來講述遊戲敘事、演出,甚至是包含遊戲內的規則與數值來「說故事」。Game narrative 的探討在歐美遊戲界近年來成為顯學,遊戲中可用以敘事的手法與工具比起如電視電影或動漫畫來說,增加了很多不同面向,在 GDC 中近幾屆也加入了 Game Narrative Summit,足顯其重要性。蔡先生過去曾在台灣遊戲界服務十餘年,專注於動作類遊戲的設計,成立上海禹石之後於 2014 年所推出的手機動作遊戲《劍無生》,獲得不少獎項與注目,備受好評,這次分享的主題在台灣過去也少見,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囉~。

下半場我們也會整理一些今年東京電玩展一行見聞(較為雜亂,多以不會完整整理到文章內的部分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