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160306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160306

報名請點此

因為考量到 228 連假期間辦聚會較不適合,以及三月份我們有 GDC 參訪行程將無法在三月下旬舉辦分享會,因此將原本預定二月底的分享會調整時間到 3 月 6 日(星期天)舉辦!

這次我們邀請到的對象是來自新加坡的朋友 Sharon 與 Gwen,她們與另一位合夥人共同成立的 IMBA Interactive 音效設計工作室,在過去數年來完成過幾十款遊戲相關的音效製作專案,當中不乏 IGF China 得獎作品,以及與名作曲家木村雅彥一同參與的 Holy Potatoes! A Weapon Shop?! 武器屋模擬遊戲,也與台灣享玩數位合作,製作《甜點王子》的音效設計。

這次分享內容除了介紹案例分析、音效規畫與相關製作流程等面向,讓遊戲開發者能更易掌握、提升音效製作的品質之外,也希望可以跟台灣的遊戲作曲 / 音效師多所交流。只要你對這方面有興趣瞭解,那就不要錯過這次活動囉!

(活動將以 Skype 視訊進行,內容中英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