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60807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60807

分享會報名請點此

今年因為福島 Game Jam 時間配合日方,以及八月~九月初其他行程狀況的關係,決定將八月份分享會提前到月初 8 月 7 日舉辦,而且請注意我們這次活動是 早上 9 點 30 分 開始喔!

看時間就知道這次分享會又是刻意安排在早上進行的視訊連線場,因為我們這次邀請的對象是 Adam "Atomic" Saltsman 從美國東岸與我們連線對談!

Adam Saltsman 是在歐美頗具知名度的獨立遊戲開發者,開發過不少小型 Flash 作品,其中《Canabalt》更是 2D 無限跑酷類遊戲中早期重要代表遊戲。而在開發這些遊戲的數年過程中,他也建構起一個免費開源的 AS3 遊戲函式庫 Flixel,不僅後來衍生出許多其他語言環境下的引擎移植版本,還有如 Stencyl 這樣的開發工具也是基於 Flixel 之上。

Adam 也有不少商業專案並非自己主導或單人開發,而是與其他獨立開發者 case-by-case 共同開發或發行,目前他與妻子 Rebekah 共同經營的獨立工作室 Finji,除了開發規模比起他以往作品都大很多的回合策略 rogue-like 生存遊戲《Overland》之外,也同時有發行《Panoramical》與《Night in the Woods》等等其他的獨立開發團隊的作品。

本次分享會上,我們邀請 Adam 透過遠端視訊問答方式來談談《Overland》的設計與開發,還有也許大家更關心的獨立開發者自我經營與生存,還有與家庭生活間的議題。有興趣瞭解的開發者朋友請不要錯過了,也記得準備問題來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