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61127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61127

分享會報名請點此

 
11 月份分享會所邀請到的開發者姜元皓,與哥哥姜元璽組成 YuanWorks,曾開發過《時空五行風水大戰》這款早在 2007 年就推出的落下方塊對戰遊戲。有別於歐美或日式奇幻題材的元素屬性,反而以五行入題,規則也與當時常見的落下方塊或三消遊戲有顯著不同,作品也曾於 2008 年入圍當時有開 mobile 分類的 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當時的獨立遊戲開發環境與 2016 年的今天大相逕庭,本作曾經在 GP2X 這個小眾掌機平台推出,甚至也以 Homebrew 的方式自行推出過 Dreamcast 版本!也因為有著一半哥斯大黎加背景,兄弟檔過去長年居於哥國,在這樣背景環境下所進行的遊戲開發,也許跟我們常見的歷程不太相同。希望這次分享會也能為參與者帶來一些新的交流跟見聞囉!

而且── 11/27 其實正是 Dreamcast 在 1998 年推出時的發售日!現場當然會擺出 Dreamcast 來玩 DC homebrew 版的《風水大戰》啦!

另外,《時空五行風水大戰》目前於 Steam Greenlight 投票中,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支持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