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90922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190922

報名請點此

本月分享會分為兩個部分,上半場依照往例,是每年東京電玩展後的觀展概況分享,主要內容將著重於實驗創新遊戲發表會「Sense Of Wonder Night」與獨立遊戲專區、業餘遊戲大賞之中的佳作介紹。

下半場則是由來自 Arm(安謀國際)遊戲開發者關係部門的 Owen Wu,分享 Arm 的遊戲開發者部門能在哪些方面協助手機開發者,並希望能藉由此次的交流,更了解遊戲開發者需要的協助。

Arm 於今年三月 GDC 時推出了全新的手機遊戲效能分析工具 Arm Mobile Studio。此次分享會 Owen 也會分享如何使用 Arm Mobile Studio 有效地分析遊戲中的效能瓶頸,同時還會介紹目前 Arm Mali GPU 的硬體架構。若你對手機遊戲圖形效能部分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分享會中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