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01025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01025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依照現今的市場生態,獨立遊戲開發者在作品開發過程中,尋求發行商的合作與資源算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了。但是若你沒有相關經驗,要如何著手接洽並提案給發行商呢?之前我們整理過一篇翻譯文章從發行商的角度做了摘要,而在十月份的 IGDShare 分享會中,我們邀請到《Jack Move》的開發者 Edd Parris,談談他如何找到目前的發行商 HypeTrain,還有過程中學到的經驗。

除此之外,提案不是只有針對外部,當團隊不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若我們要在團隊內部討論下一個專案的執行方向,我們要怎麼討論「下一個作品要做什麼」?之前曾為大家帶來數場健康碼農工作坊的 Jonas Bötel 整理了幾項重點給大家參考,關於如何對內提案,增加提案的成功率。(本場分享會所有內容皆有投影片翻譯,並視情況做口語翻譯協助)

《Jack Move》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99640/Jack_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