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11031 活動紀錄 - 獨立開發者獨立錄影片教學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11031 活動紀錄 - 獨立開發者獨立錄影片教學

因為疫情而中斷一段時間的 IGDSHARE 實體活動,終於在 10 月起復辦了,這次分享會請來擁有豐富 Unity 教學經驗的 Kelvin 達哥,分享如何在各種條件下,錄製一則教學分享型的影片內容。從設備到錄影錄音與字幕配樂等等,並針對各種不同開發者屬性來分類可以使用的方法,以及一些高階或低階的問題解決方法,適合有意嘗試獨立製作技術分享/教學型影片的朋友。

此外,我們也整理了 9 月下旬與 10 月份的 PC/Steam(獨立遊戲為主)市場相關文章精華整理,會討論 Next Fest 現況、Steam 折扣討論、願望清單效益、遊戲曝光相關議題等等。

活動照片:

錄影剪輯:

獨立開發者獨立錄影片教學
講者:Kelvin Lo /達哥

獨立遊戲市場2021年9-10月文獻整理
講者:Johnson Lin (IGD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