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227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227

【報名請點此】

曙光工作室(Silver Lining Studio)的《傾聽畫語》是一款風格優美、主打逐格動畫的解謎遊戲。在 2021 年 8 月底上市後就獲得市場好評,在 Steam 目前有 2,300+ 壓倒性好評,同步推出的手機平台也是接近五星評價,而且迄今囊括十數個國際展會競賽評選的獎項或入圍,成績斐然。本次分享會特別邀請到遊戲製作人 Weichen 與程式 Jany 前來,就本作的各個面向來進行輕鬆的座談,也回顧一下作品推出半年後的現況。歡迎現場的聽眾在對談過程中提問,有興趣的開發者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34150/Behind_the_Frame_The_Finest_Sce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