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424 on Discord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424 on Discord

本次活動無需報名,請至 IGDShare Discord 伺服器:

https://discord.gg/f92hQJh

時間:4/24(日)1400 ─ 1600
頻道:閒聊 / General 語音頻道 & #voice-chat-text 文字頻道搭配使用

由於近期的疫情仍在上升中,雖然目前期待疫苗打好打滿之後走向正常化,但我們考量後,認為有條件執行完全遠端備案的活動,還是暫時改成完全遠端執行較為妥當。

本次四月份 IGDShare 將由我們分享三月底的美國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的部分線上議程內容,因為過去在開發者社群朋友間聽過的鬼故事實在太多了,因此將以演講「Contract Killers Episode 2: What's Wrong with your Publishing Contract?」探討常見遊戲發行合約問題的內容為主,也會補充一些額外關連資料。

另外,雖然今年沒有去到 GDC 現場,每年的重頭戲 Experimental Gameplay Workshop 仍是毫無冷場,所以也會挑幾款遊戲簡單介紹給大家,例如《Maquette》、《Spaceflux》、《Card Shark》、《VIDEOCRIME》等。

歡迎各種提問、閒聊或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