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529 on Discord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0529 on Discord

本次活動無需報名,請至 IGDShare Discord 伺服器:

https://discord.gg/f92hQJh

時間:5/29(日)1400 ─ 1600
頻道:閒聊 / General 語音頻道 & #voice-chat-text 文字頻道搭配使用

目前台灣疫情狀況持續中,因此五月份我們將維持上個月的做法,使用 IGDShare Discord 進行簡單的分享討論。

就在日前,我們與 Neon Doctrine、Toge Productions 等單位一起協助了 Steam 平台官方代表舉辦面向東南亞開發者的問答座談,透過事前提問的方式,針對 Steam 的運作狀況、開發者或發行商常見事項或建議做法、Steamworks 功能性的意見回饋或疑問,以及 Steam 官方對東南亞及華文市場等議題做出回應。我們在本次分享活動中會翻譯這次 Q&A 的大致內容,給有需要的開發者朋友參考。

若有追加問題,也有機會再提給 Steam 代表(或是也可以直接從開發者後台發 support ticket 詢問,理論上會是同一群人負責解答)。

歡迎各種提問、閒聊或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