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1127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21127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從《記憶邊境》這款 3D 類魂動作遊戲給人的第一印象來看,可能有點難想像是僅有 7 人的小型獨立開發團隊透過 UE4 引擎多年打磨而成,本作的實機遊玩影片在 2018 年底釋出以來,就備受期待。2022 年 8 月中推出時,不僅登上 Steam、Xbox X/S 與 PS5,甚至還透過雲端遊玩方式登上 Switch 與 Amazon Luna,迄今在 Steam 獲得三千多極度好評佳績。本次邀請到的極度邊緣工作室 Ross Huang,先前曾在 TGDF 與其他場合發表過多次獨立開發者尋找發行商作品行銷上的深入探討,我們也將在分享會上以座談問答方式討論《記憶邊境》的開發製程、遊戲設計與關卡設計等相關議題,請有興趣的開發者不要錯過!

《記憶邊境》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43240/Thym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