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115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115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注意:這次活動在同地點 6 樓哦!

由於 2022 年底的週日時間都不太恰好(然後我們訂的 Steam Deck 也有點晚到....XD),適逢 2023 年初 GGJ 比往年都晚,在 2 月初才舉辦,所以決定 2023 年 1 月 15 日農曆新年前最後一個週日再來辦同樂會兼 Steam Deck Party,這樣也還是可以算(農曆)年末同樂會吧!這次體驗以 Steam Deck 為主,也會準備 VR 桌機;若有自己的作品想推廣測試也十分歡迎帶來。需要使用投影機的話,可以在報名表中註明想要分享的作品或內容~

體驗活動內容

  • 1400 ─ 1800
    1) Steam Deck 體驗;考慮可能多機多人同樂,會嘗試以多人遊戲為主,有 Steam Deck 的朋友請盡量帶來!
      - 如 Risk of Rain 2、Don't Starve Together... 等
      - 可能的話也會試法環這類大型遊戲透過 Steam Deck 多機多人體驗
    2) VR 體驗(Meta Quest + Airlink + 3070Ti 桌機):
      - The Last Clockwinder
      - TEA FOR GOD(利用遞迴空間關卡設計達成不用 Room Scale 範圍越走越大的射擊遊戲)
      - Space Engine
      - 其他熱門 Quest 或 PCVR 遊戲
    3) 自備作品區:自行攜帶想推廣的作品或自製遊戲來給大家試玩,或需要使用投影機我們可以另外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