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226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226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最後指令》是不卡關遊戲工作室第三款正式推出上架的作品,以貪食蛇核心操作為基礎,加入彈幕、技能組合、眾多魔王戰與角色劇情等要素,創造出有別於其他遊戲的獨特玩法風格。本作於 2021 年初群眾募資成功,並與酷思特文創合作,分別在 2022 年 10 月與 2023 年 1 月推出 Steam 與 Switch 版本,其中 Steam 版本也在上市三個月內成功突破 1,000 評價,獲得壓倒性好評。本月份活動邀請到開發者 Dinaya,希望以座談的方式分享《最後指令》開發上的心路歷程、前幾作的開發經驗如何彙整到目前作品中,也會討論遊戲設計、募資方面的心得,有興趣的開發者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最後指令》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8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