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528 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30528 開放報名!

【報名請點此】

2023 五月份分享會開放報名!本次活動訂於 28(日)下午。Ross 為獨立遊戲《記憶邊境》主企劃,負責專案中遊戲設計、專案管理與商業洽談。畢業於美國遊戲開發研究所 SMU Guildhall,在加入極度邊緣工作室前,曾於台灣多間遊戲開發公司工作過。本月份分享會,特別邀請 Ross 來進行將在 2023 TGDF 登台演講的主題「極度邊緣的開發方式」的暖身,提前收集演講內容的聽眾問題與意見回饋。沒錯,現在不只是遊戲可以 Early Access,遊戲主題的演講也可以搶先體驗哦!

這次分享內容為介紹極度邊緣工作室在開發《記憶邊境》時使用的製作流程,解釋一個好的遊戲製作流程如何幫助開發者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問題,最後再補充一些我們在專案過程中學到能加速開發與討論的小觀念。任何遊戲開發者,不需要任何基礎知識,聽完後能快速理解一個開發流程長怎樣,還有在開發過程中的每個階段該注意的事情是什麼跟該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