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在台灣的國際遊戲開發者圓桌對談 活動錄影

1 篇文章 / 0 新
在台灣的國際遊戲開發者圓桌對談 活動錄影

相信不少開發者朋友在業內服務一陣子,可能多少聽過不同國家背景的遊戲產業生態、工作方式差異甚大、從執行專案的方式、團隊組成結構、遊戲設計與營運的方針都有所不同;正想踏進遊戲產業的朋友可能也對不同性質的團隊或公司,到底怎麼運作和開發遊戲也會有興趣想要瞭解。

Indie Gudier、獨立遊戲聯盟生態圈近日舉辦了一場「在台灣的國際遊戲開發者圓桌對談」活動,邀請了四位工作經驗與公司背景各異的開發業者,包括經營「That Game Designer」遊戲設計專欄的資深遊戲設計師林士揚(水狼)、「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的經營者 Sam Liang、King 的資深遊戲與關卡設計師 Lucien Chen(同時也是「遊戲設計中藥鋪」老闆 Luci),還有近年才返台加入極度邊緣團隊參與《記憶邊境》專案的資深程式開發者 Henry Dai,希望用圓桌討論的形式,針對數個主題來交流各自的見聞與想法,同時開放給線上參與的聽眾提問或提出自己的觀點。

活動照片:

活動錄影:

本次活動由Indie Gudier、獨立遊戲聯盟生態圈主辦;IGDA Taiwan、好奇心創意、法蘭克負責執行;IGDSHARE協助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