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ndie Speed Run 2013 台北會場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Indie Speed Run 2013 台北會場開放報名

在 Fukushima Game Jam 報名剛結束沒多久,馬上又有一個新的 Game Jam 活動開始報名啦!這次要來舉辦的是有競賽規則的 Game Jam:「Indie Speed Run」!本活動的進行方式與過去舉辦的 Game Jam 有些不同,歡迎樂於挑戰勇於競爭的勇者們組隊報名!

Indie Speed Run 是一場國際級的 Game Jam,基本上活動方式與一般 Game Jam 相同,亦即參加者要組成隊伍,在限制的時間之內依限定的主題與條件製作出一款遊戲!而 Indie Speed Run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這不單是一場挑戰,還是一場競賽,Indie Speed Run 的主辦單位邀請來多位獨立遊戲界的重量級人物擔任評審,最高首獎獎金高達 2500 美金,並設有其它多樣獎項!

Indie Speed Run 2013 台北會場報名網址

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本討論串回復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