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一些國際比賽資訊的連結

1 篇文章 / 0 新
一些國際比賽資訊的連結

相關連結的國際遊戲競賽方面多加了些 link,不過只能說規則百百種,要看清楚 ...
 
我們在整理連結時,不列出特定 publisher 所辦的比賽,譬如說 Activision 也有辦比賽,但是被不少 indie game blog 譙得很慘。他們要求「完全無公開過」的作品才能參加比賽,可能連在網站上介紹或做很一般性的消息露出都不行。
 
這對 indie game 來說是非常無理的要求。基本上你不能期待遊戲參加比賽有多少的得獎機會,很多 indie 靠的是就算沒得獎,他們的作品在準備與比賽的過程中還是達到了消息傳播與社群經營的好處;而不是要求不能公開,這 idea 只能給主辦者知道,然後作品權利(可能)又會被主辦者收走一部份 ... 整理下來,似乎對於以「可以幫你發行遊戲」的比賽要多加小心;能得到有力的發行商幫忙當然是很棒,但是也要仔細想一想可能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