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11128

1 篇文章 / 0 新
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會 211128

【報名請點此】

作為 SIGONO 團隊創立以來,第一款以 Steam 為首發平台的作品,《OPUS:龍脈常歌》在今年 9 月 1 日發售,迄今在 Steam 獲得了超過 2,400 則、97% 的壓倒性好評。SIGONO 從早期手機上的《Hyper Square》等,到後來的《OPUS 地球計畫、靈魂之橋》系列作品,其實經歷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也有遊戲類型上的變化,以及作品規格的擴大。這次分享會特別邀請到 SIGONO 的 Brian 與 Scott,用比較輕鬆對談的方式,來聊一聊過去這段時間的轉變,再帶到《龍脈常歌》的開發與推廣,以及上市兩個多月之後的回顧。

《OPUS:龍脈常歌》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04500/OPUS_Echo_of_Star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