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建議]介紹一下能合作的人才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建議]介紹一下能合作的人才

現在貴分享會提供的資訊偏重國外,就算知道國外哪個作品多好多好,哪個比賽不去可惜,哪個觀念值得學習,但是貴分享會的對象:台灣遊戲作者因為找不到同伴而一個作品都做不出來,也是沒用的吧,現在找人都要靠作者自己的人脈。

所以看能不能收集一下台灣能合作的畫師、美術、劇本、作曲家甚至聲優(外國作者太遙遠,現實上當地的人比較能合作),讓做遊戲需要人時有路可以找。

120226場問了台灣有哪些音樂作者可以合作,以及台灣有哪些活動可利用,結果主講人自己也不懂感覺很失望。

台灣目前獨立遊戲這塊主要還是以散戶為主,
因此不可能說每個作者都可以被知道

音樂的話更是如此,台灣玩音樂的人不算少,但是很多都侷限在小圈子裡面並沒有幫別人設計配樂的經驗
如果想要找這類的音樂作者可以去Revo-Create/StreetVoice找,但是要找到可以合作的人應該不容易

首先,0226下半場演講的主題是「淺談遊戲音樂」,主要的講述內容也是遊戲音樂在製作上的方法以及相關心得,在質疑主講人懂不懂之前,請先思考您所提出的質疑是否對題。
 
關於可以利用的活動的部份,因為您提出問題的時機是我們正在說明今年度可以參與的獨立遊戲相關競賽,依照您當時提問的方式及內容,我們才就國內競賽部份略做口頭回應。
 
人脈本來就是種沒辦法靠他人給予的資產,敝分享會所能做的,就是透過網路的社群與實際的定期聚會,
來讓獨立遊戲開發者之間有相互認識的機會,能否成為朋友、能否後續合作,就請仰賴各自的人際互動能力。
 
從您多次公開或私下反應的意見來看,很明顯的,敝分享會所著重的方向與所能夠提供的資源都與您所期望的內容有相當程度的落差,敝分享會僅是一個小小的私人單位,人力與資源有限,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在台灣的遊戲界亦沒有什麼官方或權威地位,也不是唯一的遊戲開發者社群,實在沒有必要委屈自己經常來參與這個理念不同的社群。
 
簡短的說明,希望閣下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