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台灣遊戲業的幸福企業:遊戲橘子

1 篇文章 / 0 新
台灣遊戲業的幸福企業:遊戲橘子

【2018.10.26 新聞資訊】

新聞來源:勞部公布幸福企業名單 心情假、開學假入榜

(節取)勞動部舉出,像是天下數位提供員工「心情假」,員工工作遇到瓶頸,可暫時離開辦公室紓解身心壓力;長興開發科技提供員工「可在家工作」、「12周全薪親子假」,鼓勵男性同仁照顧育兒;台灣必治妥、台灣電通祭出「重要節日提早半日下班」,讓員工可避開車潮,提早返家與家人團聚;輝瑞藥廠祭出新人到職即享有特休10日、請病假全薪等。

另外,104資訊科技、遊戲橘子及中華汽車等,自設托嬰中心或幼兒園,讓新手爸媽員工安心托兒;佳美食品依員工子女年齡每月提供2000元至4000元的育兒津貼,直到小學畢業;屋馬美食也有獎勵生子,祭出每胎2萬元以及每月3000元育兒津貼、子女開學假等。

遊戲業上勞動部榜上的就是遊戲橘子,目前網路還有開缺,在台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公司工作職缺https://wajob.cc/c/89550029/jobs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公司面試心得https://interview.tw/c/cGik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公司薪資待遇https://salary.tw/c/cGi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