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徵求:可協助製作本遊戲的程式設計師

1 篇文章 / 0 新
徵求:可協助製作本遊戲的程式設計師

大家好。我們公司計畫製作一款線上闖關小遊戲(三關、吃豆人式),在找尋有意願協助的html 5網頁遊戲設計師。

規格說明如下:

a. 需進行切版(我方提供頁面、元件、動畫分解圖等PSD檔)、程式撰寫、罐頭音效配置、遊戲物件小特效、過關動畫畫面串連、首頁動作效果。
b.需製作單關版(首頁-第一關-過關畫面-文物介紹頁)與三關版(首頁-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過關畫面-文物介紹頁)兩種版本。
c.遊戲以HTML 5或Jquery製作
d.確保在不同瀏覽器(IE10以上、chrome、firefox、safari)呈現程式與功能一致。
e.使用Responsive Web Design(支援個人PC電腦與平板電腦7吋螢幕以上)。
f.網頁載入速度最佳化。

遊戲詳細內容請參考下址附檔:http://case.518.com.tw/casepage-detail-63767.html,或請有興趣的朋友直接與我聯絡:lilaclyu@yahoo.com.tw  謝謝!價格與內容都可再討論。

Lil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