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4 台灣會場開放報名!

1 篇文章 / 0 新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4 台灣會場開放報名!

台灣今年第三度加盟日本 Fukushima(福島)Game Jam!而且不單只是第三度加盟而已,台灣還多了第三個場地!今年 8/2-3,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場地可以參與福島 Game Jam 囉!

Fukushima Game Jam 日本官方網站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4 台北會場報名網頁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4 台中會場報名網頁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2014 高雄會場報名網頁

另外,為了紀念對台灣的獨立遊戲社群,以及台日開發者間交流貢獻甚多的 Faust Li(李家屹),這次大家商量好,也徵求過日方意見之後,決定往後在台灣統一使用 Fukushima & Faust Game Jam 為活動完整名稱,簡寫為 F2GJ(方便起見,口頭簡稱仍是 FGJ)。

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本討論串回復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