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umble Indie Bundle 的禮物連結兌換方式

1 篇文章 / 0 新
Humble Indie Bundle 的禮物連結兌換方式

Humble Bundle 的禮物連結設計是為了方便發送,而又希望購買者自己不要誤點而設計的,但其實操作起來確實也稍微麻煩,所以覺得也許整理一篇圖解應該有點用處。

這次 Humble Bundle for Android 也推出一週了,如果剛好你打算把握機會,送這次(或接下來)的 Humble Bundle 給英文苦手或電腦操作並不熟稔的親朋好友(特別是小~朋友),那麼這篇圖解希望多少可以幫上忙:)

1. 在使用瀏覽器點開正確的 Humble Bundle 禮物連結後,應該會看到這個畫面

2. 請按圖中所示輸入資料。切記唯一不能有錯的是 email,名字可以不留真名,也可以打中文。

3. 按下 "Redeem" 後,應會看到如下的 "Success" 成功畫面。

4. 在前面步驟所留下的 email 信箱裡(以 gmail 介面為例),應該就會馬上收到如圖所示的這封信件。

5. 打開信件後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Unique Humble URL" 連結,點開後就等於打開禮物了(以後也都可以一直回來這個連結下載這包禮物的遊戲)

6. 點開前述連結後,就會看到遊戲下載的網頁囉!

7. 然後按圖中指示下載遊戲檔案 ...(如果你想安裝這次的遊戲到 Android 手機上,請看更下方的說明!

8. 這邊圖片是以 Internet Explorer 9 瀏覽器為範例,其他瀏覽器應該也會有類似的下載提示

9. 如果你不確定下載完的檔案會存到哪裡的話,記得這邊一定要選 "開啟資料夾",其他瀏覽器應該會有類似的 "開啟目標路徑" 功能。

10. 然後假設已經下載了這兩款遊戲,接下來要介紹不同的安裝方式:

11. 首先是需要執行安裝檔的例子,如 World of Goo 這款遊戲,請先點選 "Agree" 或 "同意"

12. 然後它要你選的選項,若是看不懂的話其實都可以用預設的,一直 "Next"(下一步)然後 "Install"(開始安裝)應該就可以了

13. 桌面上應該會出現 World of Goo 遊戲的捷徑,點選就可以開始玩囉。其他需要執行安裝程序的遊戲,步驟都是大同小異的。

14. 但如果遊戲檔案本身是 .zip 壓縮檔,請照圖示中說明來解壓縮

15. 如果沒有特別指定的話,解壓縮後的資料夾會出現在原本壓縮檔的旁邊。當然你可以把它解壓縮到你要的位置。

16. 然後應該就會看到類似這樣的資料夾自動跳出來(如果沒有的話,它就在你解壓縮完後的位置裡面)。

17. 點進去後,點選 .exe 遊戲執行檔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 其他需要解壓縮的遊戲,步驟也都差不多。

※ ※ ※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 Humble Bundle for Android 的特色,可以安裝到 Android 手機或平板上!基本上只要 Android 版本有超過 2.2,應該是可以正常遊玩的,詳細的手機支援狀況請參考這個連結該服務已退役)。底下的圖示因每個人的 Android 手機可能稍有不同。

1. 首先是要先讓你的 Android 手機/平板可以安裝「非 Market 所提供之應用程式」,先從選單中叫出「設定」,然後點選「應用程式」,再把「未知的來源─非 Market 所提供之應用程式」打勾。

  

2. 然後使用手機/平板收信,一樣找到 Humble Bundle 的通知信件(如果忘記怎麼兌換禮物連結,請先參考前面本文最前面 1 ~ 3 步,可以用電腦登入先兌換好再從這邊繼續,並無差別),然後用手機點開如圖中的 Unique Humble URL,就會看到手機版本的下載網頁。

 

3. 這邊也是先示範下載 World Of Goo,在 Android 的通知列中會出現一筆正在下載中的資料。等下載完畢後再點開它。

 

4. 然後便會看到安裝提示的訊息,點選安裝等待它裝好後,就可以在程式選單中找到 World Of Goo。

 

5. 這樣就可以在手機/平板上玩 World Of Goo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