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尋找有興趣一起合作的Programmer

8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尋找有興趣一起合作的Programmer

很高興發現這個網站,本身是3D美術,因為常不在國內,所以幾次舉辦的分享會都無法參加,也無法認識大家。
目前在策畫一款遊戲,想尋找一位Programmer,因此經由這個地方,希望如果有意願想要合作的人,歡迎跟我聯絡:girabin80@gmail.com
謝謝!!

Hello!

不知道有沒有個人網站、blog 之類的可以讓更多人更認識你。這樣想招募團隊的效果應該會比較好些,也希望之後您有機會在台灣時可以來分享會跟大家聊聊。 :)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linkedin連結,裡面可以看到我的full profile.
http://www.linkedin.com/pub/bing-wang/21/14/7a8

如果看不到的人,我是另外有一個word檔,但我不曉得要怎麼放上來!
謝謝~

沒問題,可以看得到!

主檔頗大,得載一陣子 XD 不過有先看了 doc 檔預覽,真的很厲害呀。:) 所以您現在是常兩岸來回跑嗎?

感謝您的欣賞,恩,是的,目前因為工作關係暫時常兩岸來回跑,想問問這裡平台的主要性質,或任何合作Indie Game的機會。 : )

其實我們也就只是定期辦聚會鼓勵交流,不定時會整理一些文章資料,附帶提供討論區這樣而已。我個人其實只是晚輩小咖 XD 不過希望您有機會還是能到實體聚會來跟大家碰個面,畢竟有時見了面比較好進一步認識討論。

感謝您的詳細回覆。不過要拜託您先不要把我的作品放在公開區域找人。因為我目前還在職。很多同行的人很容易認出我的作品。目前只想先低調私下尋找合作夥伴。
麻煩您了,謝謝。

真是不好意思 orz

不過這個版面其實也是公開的,雖然比較少人在直接使用討論區,但是路過的瀏覽者或是被搜尋引擎搜到的可能性應該是比社群要高,您可能自行決定一下是否要留下這麼多資料在這個討論串上 @@" (譬如說那個 profile page) 看是編輯修文把部分內容修掉還是如何 ...

可能的話就有機會在聚會上碰面再跟大家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