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ukushima Game Jam 2013 台北會場紀錄與心得募集!

5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Fukushima Game Jam 2013 台北會場紀錄與心得募集!

邁入第三年的 Fukushima Game Jam 已經在日前順利落幕,本次活動共有4個國家,14個會場,高達531位遊戲開發者參與,寫下了 Fukushima Game Jam 的新紀錄!台灣在這次活動中由 IGDA 台灣分會統籌,分別於台北和高雄兩地開設會場,也雙雙創下報名額滿的紀錄。雖然今年度的舉辦日期剛好碰上了許多大型盛會,不免令人難以取捨,但這也更彰顯出到場參與者們的熱情與可貴精神!

以下就是本次 Fukushima Game Jam 2013 台北會場的檔案紀錄,主要有活動過程的照片集和各組作品連結,以及各組從企劃發表、中間發表到最終成果發表的錄影剪輯。還有,這次照慣例的我們又要來進行心得募集活動,詳細請見文末的活動辦法!

第一日照片集:

Google+相簿
Facebook相簿

第二日照片集:

Google+相簿
Facebook相簿

本次主題:「JUMP」

各組作品與成果發表錄影:

A組
作品名稱:便當少年BLE
組名:寶島少年
組員:志勇、小華、子晉、宇彤、橘之介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13.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a.html

發表影片:

B組
作品名稱:Jumping
組名:Jumper
組員:柒分、SH、Wawa、Rocky、Keith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b.html

發表影片:

C組
作品名稱:Miracle & Jump 奇蹟之躍
組名:30小時應援團
組員:Zack、Vincent、Ice Milk、Bruce、Claire、Green Tea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13.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c.html

發表影片:

D組
作品名稱:Do you see the people jump?
組名:明天拆政府
組員:曾小波、文緯、季芳、GmF、Poga、Aslanti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13.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d.html

發表影片:

E組
作品名稱:遊戲 在上廁所之後 (遊びはトイレのあとで)
組名:Team 忍!
組員:林人狂、劉伯韋、游旻叡、郭威賢、Hayato、路里閻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13.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e.html

發表影片:

F組
作品名稱:Throw something
組名:湯屋
組員:Coody 鄒獻忠、Sam Huang 志偉、Kuo Bing 國斌、Shiao Zn Yu 蕭姿俞、Shu Yau 蕭遙
作品頁面連結:http://fgj13.igda.jp/dokuwiki/doku.php%3Fid=team:taipeiiii_f.html

發表影片:

心得募集活動
來發表您參與本次 Fukushima Game Jam 的心得感想吧!請將您的心得文與作品連結等,發表到本站討論區的「製作開發」區塊,好讓大家的心得討論有一個統一的集散地,日後也便於他人查詢閱覽!

心得募集時間: 2013/8/4 ~ 2013/8/24

參加辦法:於本站討論區的製作開發」區塊發表您參與這次 Global Game Jam 的心得(技術性分享、作品介紹、過程紀錄、單純心得想法等等皆可)

活動規則/Rules:

  1. 著作呈現方式不設限,可以用文章或漫畫等各種著作形式呈現,但請保有基本作品質量。
  2. 心得著作的文字部分需使用正體中文。(if you can, or you are native speaker of other languages, then by all means use the language you are most familiar with.)
  3. 作者本人可以再將發表於本站的心得著作轉載至其他網站/平台,所有著作權利均屬原著作人所保有。
  4. 承上,亦可以轉載自己在其他網站/平台所發表的文章(但希望是完整轉載,不要只丟一個連結網址),請勿以轉載/改作他人著作的方式投稿。
  5. 只要心得著作合乎以上規則,沒有灌水、抄襲等不良情形,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6. 規則若有未盡之處,將另行補充、修正。

活動獎品:

  1. Humble Android Bundle 4
  2. Humble THQ bundle
  3. Humble Indie Bundle 7

總數將依投稿數量動態調整!

再次感謝大家參與 Fukushima Game Jam 2013,也期待大家的心得分享!然後,下一場 Game Jam 很快就要來臨了...

同場加映:
橘之介的個人七小時 Game Jam ─ 逃出資策會

同場加映 part2 會場縮時攝影連續照片:

哈哈!! 終於等到這篇了!!

我是E組的郭威賢。

最後的縮時連續圖片好有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我也有打一篇心得文章,附上連結~

https://igdshare.org/content/gamejam

 

將將!抽獎時間到囉!
活動間內總共有三篇心得文章分享在站上,依發表時間排序分別是:

福島GameJam,我的開箱文 by Shane Gwo

Fukushima Game Jam 2013 通關報告 by Alimen

福島GameJam的參加心得 by Wei Yang

然後,照慣例用亂數去排獎品:

所以獎品的分配就是這個順序啦XD
獎品的兌換網址代碼將寄給各參加者註冊帳號時所用的信箱,請記得收信!
祝大家玩得愉快!